燕画

听不见的宣言,重复过很多年

一个强调











请不要借我的梗

即使是别的cp 也请不要借我的梗 谢谢



你一篇写了多少个梗不重要 十个也好 一百个也好 那和我无关
就好比子世代题材的文那么多 知乎体的文也多 父母感情好是种怎样的体验也不止我一个人写过
但问题是我能从你这一百个梗里看出来哪个是从我这儿来的

lofter开了关注功能不是让你借梗用的 撞梗也不可能连语气用辞都撞上 朝朝说过 撞梗的发展是不一样的 即使发展一样 遣词造句也不一样
明白不

换句话说就是撞梗问心无愧 借梗心知肚明




古希腊人对人的认识源于四个字

自知 自制




世界上没有白白付出的努力 也没有不透风的墙

还望你自重

















【看到这里的无辜小伙伴们 秦桃可能会有4 以上】



评论(1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