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画

听不见的宣言,重复过很多年






我的天


宝爷一开始勘察现场的时候穿那身浅卡其色的小马甲的模样 除了【长身玉立】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词好嘛!!!
谁特娘的说我宝腿短的 
宝爷腿长一米八!!!



你们仨居然还一起研究情诗我去嘞




呃 楼梯对话那点 我敏锐地嗅到了涛宝的气息

林涛同志 作为明宝后援会会长 你真的太辛苦了
给你比心




现场拼图 我宝又解锁了新技能
拼拼图时的那件浅灰色长袖小T恤也格外好看 衬得我宝肤如凝脂眉清目秀唇红齿白科科

还有分辨字迹啥的 简直不能再帅





不过最近我宝真的越来越严肃了
上次更新 我宝独自去找张越的时候 我觉得已经没有什么剧也没有什么我了 满眼满心满脑都是我宝啊!!!


之前听一个论调说我宝加戏
本来没在意 可是越来越觉得.......我完全同意反方辩友的观点
剧组真·亲妈

这镜头多得 简直可以再拍二十集法医李大宝了啊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

这很李大宝



我爱李大宝ww




ps.小明这件深蓝色条纹西装好看w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