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画

听不见的宣言,重复过很多年

当我瞎扯时,我扯些什么





深夜瞎扯一发




喜欢明宝一百多天啦ww

很庆幸通过明宝认识了大家,还锻炼了写作能力(x


近来颇觉退化

想写新年十天十题挑战,没写出来;想写万花筒,没写出来;想写之前小伙伴给的梗,没写出来;刚刚写爱与城的番外不到一千,又特娘的卡了

梗还没山穷水尽,词句却已枯竭——我分明感觉到有东西堵在那里,想的到,却表达不出来



很早之前在别的圈子里看到“cp毕业”一词,心中非常感慨

最近我也在琢磨毕业的事啦



网剧刚一开播的那周周日,我写了第一篇明宝

接下来有12天连更的日子,现在想来,那些天就像是有千言万语,怎么也说不完写不完似的

后来有了抄袭事件,我停笔了一周

再然后写了第一篇涛宝

之后就是一网情深

直到现在我重新去看,都回忆不出当时是这么想出这么一个设定的

后来又有春草,有君心,有知乎体

再然后有了秦桃,有了万花筒



灵感是我大爷

这条路我走得宽了是因为它,后来越走越窄也是因为它


我还在爱,却敏锐地感觉到了这份爱的变化



近来我总是想起很多在最一开始为我点赞给我鼓励的小伙伴

包括最早的几位明宝党

其实她们大多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因此有时我会深深地思念着素未谋面,甚至是素未对话过的她们

我思念那些小天使,她们让我一想起就满心温暖ww




我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知道ask上的一言大人

那是我永远仰望的对象,可望而不可即的目标



之前看小伙伴的文手答卷,给我很大的启示和帮助——要努力研习,不要无病呻吟;练习虽好,不能硬挤

写作是让自己开心的事,也是最不能勉强的事

我会继续努力,直到交出一份让自己满意的毕业答卷




夜深写写自己,望大家一笑了之,取关随意

估计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无限期)都要只逛不写了

当然不排除打脸的可能噗噗


这个号大概不会刷别的……我是说大概ww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

我多有不足,幸得各位百般宽宥,才至今日


谢谢







评论(19)

热度(31)